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pim_宅de公馆…

不管现实怎么样,在自己的世界当女王.

 
 
 

日志

 
 

传说中的第二次面试  

2009-03-19 16:39:30|  分类: 小日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日又去左面试,本来讲好系去网络组的,点知面试的时候个师兄好婉转甘话我知,网络组招唔系好多人,主要招人系为《勤工助学报》服务,即系编辑.......搞到我差滴就想走了,传说中的第二次面试 - pim~Z - ①_①腐の猫的绿色庄园不过霖霖吓都系算了,然后我觉得距地的问题超多喔,其他人去面试好似都没我甘久,我对自己的回答仲算满意,因为从来没试过甘认真回答人地的问题噶,系米好卑面哩~~~哈哈哈哈。传说中的第二次面试 - pim~Z - ①_①腐の猫的绿色庄园

然后居然仲要笔试,简直同一开始的时候的幻想完全唔同啊!报纸的笔试唔洗用脑霖都知道要问埋滴令人超困惑的问题啦.......仲要我写报道,简直拿我命啊!

最后仲见到个人,就是泽钦啦,我觉得无论去到边到,发生咩事,有咩活动都可以见到泽钦噶,因为他做人太积极了,上次的扫舞盲大赛,我仲记忆尤新啊~~~因为他的拍档系我地宿舍的,她的妆系我化的.......结果不堪入目,好彩系夜晚姐,哈哈哈哈没咩人发现呢件事!呵呵呵呵。传说中的第二次面试 - pim~Z - ①_①腐の猫的绿色庄园

  评论这张
 
阅读(15)|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