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pim_宅de公馆…

不管现实怎么样,在自己的世界当女王.

 
 
 
 
 

日志

 
 

街舞风暴  

2009-06-04 23:03:34|  分类: 小日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街舞风暴 - pim~Z - o﹏.o毛线兔子和猫非①_①今个学期即将结束,所以好多课都开始要准备期末考试啦~

音乐课都唔例外,我地的考试形式系表演,自己组队,然后我地就组织左一个异常庞大的表演队伍!!有18人!!!强大~~

所以为左个个都可以出场,我地就决定表演历史音乐剧,我好自觉咁申请做农民,因为系分开一幕幕噶,所以我又要系第三幕唱歌,唱cinderella,然后仲要跳埋街舞,因为我同露仪唱歌都会走音,就要求播放原音,但系咁样就会扣分,绮红话要声东击西,所以决定边跳边唱,放埋原音,咁老师就会被街舞吸引,忽略我地的歌声啦~~哈哈哈,很好,我中意!

不过,我想讲的系。。。。跳街舞。。。搞到我条腰好鬼痛啊!街舞风暴 - pim~Z - o﹏.o毛线兔子和猫非①_①

  评论这张
 
阅读(23)|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