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pim_宅de公馆…

不管现实怎么样,在自己的世界当女王.

 
 
 
 
 

日志

 
 

2009年7月2日  

2009-07-02 12:16:53|  分类: 一些事一些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就系那么一瞬间,我地的大一就要过去了。2009年7月2日 - 我系~Pim.Y~ - o﹏.o毛线兔子和猫非①_①

好似充满左遗憾。。。。

因为记得自己当初系几咁雄心壮志话大学要做咩做咩,但系,可能大学令到自己失望了

首先专业唔系自己中意的,

其次,大学的生活仿佛令自己颓废

所以自己开始会有滴自暴自弃,日日变得得过且过了

忘记左自己所热衷的事2009年7月2日 - 我系~Pim.Y~ - o﹏.o毛线兔子和猫非①_①

然后呢一年就咁卑自己浪费左。。。。

开始后悔

想稳翻最初的感觉

果种好美好的感觉!

所以,即使生活点令自己失望

我都系想抓住一切机会同时间

尽量做多滴自己中意做的事!!

暑假要来啦~

呢个暑假,希望会充满意义~2009年7月2日 - 我系~Pim.Y~ - o﹏.o毛线兔子和猫非①_①

最起码要尝试好多以前没做过的事

同埋自己所热衷的事~

因为,

娟娟话:幸福的关键系,做自己中意做的事,陪自己爱的人~

bad娟,果然系一个傻傻地,但系又好似好醒的人!嘻嘻。。

不愧系我daring~!2009年7月2日 - 我系~Pim.Y~ - o﹏.o毛线兔子和猫非①_①

呢个暑假大家都要开开心心哈!!

  评论这张
 
阅读(29)|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