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pim_宅de公馆…

不管现实怎么样,在自己的世界当女王.

 
 
 
 
 

日志

 
 

接新生!  

2009-09-06 18:34:24|  分类: 小日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哇咔咔~人生第一次都系唯一一次接新生啊~~

我都做师姐啦~

不过好晒,仲要帮手搬行李,虽然我没点搬,不过今日超攰啊~~

送左一个师弟一个师妹~超得意的师弟,卑我同露怡恐吓,哈哈哈

露怡话好想睇下滴师妹入住东十四个表情~~接新生! - 我系~Pim.Y~ - 毛线兔子和猫非①_①

所以我地就接左个师妹先至走~

因为东十四实在系太烂咯。。。凄凉~

好似好衰的师姐咁~

哈哈哈接新生! - 我系~Pim.Y~ - 毛线兔子和猫非①_①接新生! - 我系~Pim.Y~ - 毛线兔子和猫非①_①

接新生! - 我系~Pim.Y~ - 毛线兔子和猫非①_①系人群后方~

不过今日真系攰到没声出咯~~两个肩都超痛。。。

可能暑假料得太久咯,太久没运动过,导致唔适应啊~

听日就正式上课咯。。。。

唔知点咁~

期望船到桥头自然直拉~接新生! - 我系~Pim.Y~ - 毛线兔子和猫非①_①

已经开学同没开学的都要加油啦~

  评论这张
 
阅读(22)|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