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pim_宅de公馆…

不管现实怎么样,在自己的世界当女王.

 
 
 
 
 

日志

 
 

明亮的星  

2010-01-30 20:05:52|  分类: 一些事一些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明亮的星 - kaki - Orphaned star...

 

灿烂的星!我祈求像你那样坚定——
  但我不愿意高悬夜空,独自
  辉映,并且永恒地睁着眼睛,
  像自然间耐心的、不眠的隐士,
  不断望着海滔,那大地的神父,
  用圣水冲洗人所卜居的岸沿,
  或者注视飘飞的白雪,象面幕,
  灿烂、轻盈,覆盖着洼地和高山——
  呵,不,——我只愿坚定不移地
  以头枕在爱人酥软的胸脯上,
  永远感到它舒缓地降落、升起;
  而醒来,心里充满甜蜜的激荡,
  不断,不断听着她细腻的呼吸,
  就这样活着,——或昏迷地死去。

 

周末阴雨连绵...呆在家里看了几部期待的电影..

<明亮的星>是冲着<钢琴别恋>的导演去看的..

看过之后让我大大的震撼...无法自拔....

每一次看完这样的电影..

心里会很堵很堵

 

<明亮的星>是济慈写给他的爱人的十四行诗...

从相识到死去.短短的不到2年时间..

却值得用一生去纪念..

 

得知济慈死在异乡..

她痛哭到无法呼吸..

他们之间并没有肌肤之亲..

但是她已经认定自己是他的妻子..

为他穿上黑衣3年..

他为她戴上的戒指一生都无法摘下...

反复在他们生活过的地方回忆着...

 

"我散步时沉思着两件最珍贵的东西:你的可爱和我死亡的时刻。哦,要是我能在同一瞬间拥有它们该多好..."

得到这样的深爱...

 

你的一生..是值得的..

虽然只是那样的短暂..

 

因为电影..我爱上了Ben Whishaw念诗的声音..

在结尾..

Ben Whishaw缓缓的念着济慈的<夜莺颂>

我反复的听着..

听了很多很多遍..

 

 

在我们年轻的时候,,遇见这样的爱人..

请一定不要放他离开...

因为...在你随后的一生..

可能永远无法这样去爱一个人了...

可以不计名利..不计家境.....

的去爱着一个人...

我们的后半生..活在太现实的世界里...

明亮的星 - kaki - Orphaned star...

 

 

 

 

明亮的星 - kaki - Orphaned star...

 

<时间旅行者的妻子>

这个看过之后心 不会一直纠结着..

反而感到一丝丝的温暖...

他是一个时间旅行者..

他不断的回到她的家乡..与年轻的她见面..

他无法停止

也正因为这样..

最终导致了他的死亡..

但是她知道他还会回来..

她剩下的时间里..

一直在那里等待..

 

  评论这张
 
阅读(5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