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pim_宅de公馆…

不管现实怎么样,在自己的世界当女王.

 
 
 
 
 

日志

 
 

我只是爱买……  

2010-04-05 19:38:55|  分类: 搔搔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极度无聊的我,今日终于忍受不了,

去逛街了……一逛就一发不可收拾……囧……

看完衣服就看到屈臣氏的“加一元多一件活动”

这是最让人受不了的……因为我每次总会去买一堆吃的回来……

我只是爱买…… - Pim.Y出没! - pim_宅de公馆…堆得像小山一样……平面图没啥立体效果

然后,又去了海握寿司店吃乌冬面,

超级吃亏的一次!因为有会员卡,价钱就可以便宜一半的说~~~~~~呜呜呜~~~~

而这家寿司店又是为暨大华师的学生办的,只要有学生证就可以马上办一张,和马上使用!

可是我从来不离开包包的学生证居然在这天的重要时刻罢工!!囧死我了!!

忘记带……

我只是爱买…… - Pim.Y出没! - pim_宅de公馆…

他们的寿司很业余,一点都不好吃!

竟然还没有增城间“必胜”咁好吃~~~而且佢又贵好鬼多啊~~~再囧~~~

我只是爱买…… - Pim.Y出没! - pim_宅de公馆…

尤其系个海藻鳗鱼寿司,一夹就散,连我最爱的wasabi都没来得及沾,就散咗了~~

再囧~~~~

我只是爱买…… - Pim.Y出没! - pim_宅de公馆…

╮(╯▽╰)╭幸好我的猪排乌冬面都算几好吃,不过我可能之前吃太多寿司,又搞到滴猪排没吃晒

哈哈哈,浪费之王……

我只是爱买…… - Pim.Y出没! - pim_宅de公馆…

吃得好饱,用咗好多钱,今日又好穷了~~~555~~~~

然后今日卓鹏同学花了四小时做了一些曲奇饼卑婷婷同学 啊~~~

超级替她开心啊~~~

我只是爱买…… - Pim.Y出没! - pim_宅de公馆…

传说中的猪头饼,有模有样滴~~~~我只是爱买…… - Pim.Y出没! - pim_宅de公馆…

搞到我都流口水啊~~~~呵呵

  评论这张
 
阅读(59)| 评论(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