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pim_宅de公馆…

不管现实怎么样,在自己的世界当女王.

 
 
 
 
 

日志

 
 

当bad明遇上bad娟  

2010-05-29 22:41:24|  分类: 美好的日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当bad明遇上bad娟 - Pim.Y出没! - pim_宅de公馆…bad明曾经我称赞佢为厨神

然后bad娟就好唔开心,因为佢觉得佢的厨工可以同明明一较高低。

当然呢个系事实,你地两个都系强人~~

不过一山不能藏二虎,你地得闲稳日较量下啦~~~

我做评委~~!!当bad明遇上bad娟 - Pim.Y出没! - pim_宅de公馆…

哈哈,bad明以后会系个好老公,bad娟都会系个好老婆

因为要抓住对方的心,就要先抓住佢个胃,你地两个都可以做到啦~

我好羡慕~~我专门羡慕滴人识做好多我唔识做的嘢

同埋愿意去做我唔愿意去咗的嘢~

我羡慕你地!(只限于羡慕)

我以后都要嫁个好老公~~~~~当bad明遇上bad娟 - Pim.Y出没! - pim_宅de公馆…

  评论这张
 
阅读(51)| 评论(1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