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pim_宅de公馆…

不管现实怎么样,在自己的世界当女王.

 
 
 
 
 

日志

 
 

攰到我想死~~~~~~~~的白云山……  

2010-08-17 09:23:47|  分类: 总会不愉快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话说,昨晚据闻系白云山有放萤火虫的活动
于是同小莉莉兴冲冲地跑去凑热闹。。
但系……大把人好似我地咁的霖法,于是……
B16部公交车连续来咗3部,都系爆满人噶
然后终于来咗第四部,有滴空位,
于是我地就感到很幸运,其实这个就是不幸的开始攰到我想死~~~~~~~~的白云山…… - Pim.Y出没! - pim_宅de公馆…
 
2010年08月16日 - Pim.Y出没! - pim_宅de公馆…
 
等公车的人等公车的人~~~
攰到我想死~~~~~~~~的白云山…… - Pim.Y出没! - pim_宅de公馆…
 
 
2010年08月16日 - Pim.Y出没! - pim_宅de公馆…
 
2010年08月16日 - Pim.Y出没! - pim_宅de公馆…

  千辛万苦咁终于来到白云山脚~~~~

但系已经九点了……九点就系放萤火虫的时间

但系我地仲系山脚……赶上去,萤火虫都飞走啦~~~~~~~~~~~~~~~~~囧

所以就系下面影咗几张相走人,

我地仲走入工作重地去偷影,然后理所当然卑人赶出来了攰到我想死~~~~~~~~的白云山…… - Pim.Y出没! - pim_宅de公馆…

攰到我想死~~~~~~~~的白云山…… - Pim.Y出没! - pim_宅de公馆…

 

攰到我想死~~~~~~~~的白云山…… - Pim.Y出没! - pim_宅de公馆…

 背影杀手……

攰到我想死~~~~~~~~的白云山…… - Pim.Y出没! - pim_宅de公馆…

 

攰到我想死~~~~~~~~的白云山…… - Pim.Y出没! - pim_宅de公馆…

 

攰到我想死~~~~~~~~的白云山…… - Pim.Y出没! - pim_宅de公馆…
 人多车多……………………

 

2010年08月16日 - Pim.Y出没! - pim_宅de公馆…

   翻来的时候又系牛咁多人!!

最惨的系,明明系排队坐车噶,滴人又打尖攰到我想死~~~~~~~~的白云山…… - Pim.Y出没! - pim_宅de公馆…

本来有位坐变成没位坐!

所以返到来就攰到阿妈都唔认得了……囧

2010年08月16日 - Pim.Y出没! - pim_宅de公馆…
 
总结:以后广州有咩大型小型活动,千奇唔好去!!
全程几乎在坐车中度过……攰到我想死~~~~~~~~的白云山…… - Pim.Y出没! - pim_宅de公馆…
  评论这张
 
阅读(47)|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