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pim_宅de公馆…

不管现实怎么样,在自己的世界当女王.

 
 
 

日志

 
 

江大姐的世博明信片与大头鬼家的小果子  

2010-08-04 19:57:59|  分类: 一些事一些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江大姐系世博寄来的明信片,系经过n多日之后终于收到啦~江大姐的世博明信片与大头鬼家的小果子 - Pim.Y出没! - pim_宅de公馆…
当个个都收到,得我没收到的时候,我仲以为寄失咗添!江大姐的世博明信片与大头鬼家的小果子 - Pim.Y出没! - pim_宅de公馆…紧张了一下子~
因为话晒都系咁大个女第一次有人寄明信片卑我~
呢张明信片系英国馆噶~~~~~仲有世博印章~~~~啊哈哈哈哈
好好收藏!
江大姐的世博明信片与大头鬼家的小果子 - Pim.Y出没! - pim_宅de公馆…
 
江大姐的世博明信片与大头鬼家的小果子 - Pim.Y出没! - pim_宅de公馆…

 

 

下面呢滴系大头鬼家的花园种的小蔬果,刚刚生出来,都系好细只噶。

不过图片可能唔多觉……因为佢占据咗成个画面……

江大姐的世博明信片与大头鬼家的小果子 - Pim.Y出没! - pim_宅de公馆…
 
江大姐的世博明信片与大头鬼家的小果子 - Pim.Y出没! - pim_宅de公馆…
 我觉得下面呢滴瓜应该吃得咯~呵呵
江大姐的世博明信片与大头鬼家的小果子 - Pim.Y出没! - pim_宅de公馆…

 呢颗传说中的菊花向日葵……江大姐的世博明信片与大头鬼家的小果子 - Pim.Y出没! - pim_宅de公馆…

终于见识到啦……囧

江大姐的世博明信片与大头鬼家的小果子 - Pim.Y出没! - pim_宅de公馆… 

好啦~今日写的系图志

end江大姐的世博明信片与大头鬼家的小果子 - Pim.Y出没! - pim_宅de公馆…

  评论这张
 
阅读(26)| 评论(1)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