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pim_宅de公馆…

不管现实怎么样,在自己的世界当女王.

 
 
 
 
 

日志

 
 

咦?!又开学了~大三!  

2010-09-04 13:01:37|  分类: 小日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那个短暂又忙碌的暑假过去了

做得最多的事情竟然系去医院睇病……咦?!又开学了~大三! - Pim.Y出没! - pim_宅de公馆…

什么命啊~~~~~~~~~~~~~~

大三了~系人见人爱的老师姐了咦?!又开学了~大三! - Pim.Y出没! - pim_宅de公馆…

希望可以健健康康咦?!又开学了~大三! - Pim.Y出没! - pim_宅de公馆…

我唔要再听到阿狗果句:你10日有8日系病咗噶啦!

八月综合症:清清,幸福,何娟,怪人,不舍得,成日病,唔想开学,计机二级,法学考试,纠结,心平气和,健康!

下面张图系前几日吃的陈皮川贝炖鳄鱼肉咦?!又开学了~大三! - Pim.Y出没! - pim_宅de公馆…
不用怀疑,下面滴白雪雪的的确系鳄鱼肉,佢唔单止个样似脂肪,实际上都只有脂肪……
一滴肉都没噶,包住骨的都系脂肪,滴皮都系脂肪……囧
霖起都没胃口咦?!又开学了~大三! - Pim.Y出没! - pim_宅de公馆…(我特登将佢影得咁核突噶……)
咦?!又开学了~大三! - Pim.Y出没! - pim_宅de公馆…

 好吧,我回到学校啦~何娟都系今日翻学校

一路平安咦?!又开学了~大三! - Pim.Y出没! - pim_宅de公馆…

开学愉快咦?!又开学了~大三! - Pim.Y出没! - pim_宅de公馆…

  评论这张
 
阅读(57)|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