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pim_宅de公馆…

不管现实怎么样,在自己的世界当女王.

 
 
 
 
 

日志

 
 

呢几日  

2010-10-24 18:25:34|  分类: 搔搔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首先要俯拍一张我呢排都好挂念的人儿~~呢几日 - Pim.Y出没! - pim_宅de公馆…
凌乱的秀发,销魂的眼神,稀疏的牙子呢几日 - Pim.Y出没! - pim_宅de公馆…呢几日 - Pim.Y出没! - pim_宅de公馆…
oh~~我实在~~oh~~~呢几日 - Pim.Y出没! - pim_宅de公馆…
呢几日 - Pim.Y出没! - pim_宅de公馆…
早几日(貌似系星期四)的时候同胡清清去一个游戏室度玩咗一阵
见到呢个好害羞的兔兔~~呢几日 - Pim.Y出没! - pim_宅de公馆…
当时好想要啊,不过呢个游戏摊位没开……呢几日 - Pim.Y出没! - pim_宅de公馆…
 
呢几日 - Pim.Y出没! - pim_宅de公馆…
呢只劲巨型的熊仔……坐系度都比正常成年人要巨型……
不过没对比好难睇出啊~
 
呢几日 - Pim.Y出没! - pim_宅de公馆…
哈哈,下面呢只又好得意,好有质感的感觉,不过唔适合抱抱
 
呢几日 - Pim.Y出没! - pim_宅de公馆…
 下面系平时上课的雷人照……
柔顺的杂草头,浮肿的眼袋,无神的眼睛
无一不显示着我严重唔够瞓……囧
呢几日 - Pim.Y出没! - pim_宅de公馆…
 
哈哈,上课因为上唔到网,于是开始无聊地扫雷
卑陈莉兄偷拍了的……
原来俺啲大学是如此堕落~~~~~~~呢几日 - Pim.Y出没! - pim_宅de公馆…
呢几日 - Pim.Y出没! - pim_宅de公馆…
 据说台风来了,要降温多少度……
可是正当我准备叫亲们记得多穿衣服时……
台风偏离它的轨道走叻……
简称出轨……
我的宿舍之前当宝的镜子,在我们的摧残下变得好脏啊……
美丽的地拖与风情万种的垃圾桶交相辉映呢几日 - Pim.Y出没! - pim_宅de公馆…
我的海宝手机绳终于忍受唔住你地的折磨离家出走了!!剩下书包仔自己一个孤苦伶仃呢几日 - Pim.Y出没! - pim_宅de公馆…
呢几日 - Pim.Y出没! - pim_宅de公馆…
 糟糕啲更新完毕……
  评论这张
 
阅读(27)|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