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pim_宅de公馆…

不管现实怎么样,在自己的世界当女王.

 
 
 
 
 

日志

 
 

比较有趣的一天  

2010-10-29 18:07:42|  分类: 搔搔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最近上课都有一个好有趣的现象
我不是坐在第一排,可以我总是像坐在第一排……
人都哪儿去了?
亚运彩排的彩排,逃课的逃课比较有趣的一天 - Pim.Y出没! - pim_宅de公馆…
比较有趣的一天 - Pim.Y出没! - pim_宅de公馆…
 
我的头发唔识长!!
 自拍照~不解释……
比较有趣的一天 - Pim.Y出没! - pim_宅de公馆…
 

 最近复习期中考试的鸭梨太大鸟,上班上太多,感觉总是休息不够

难得这个星期校运会,明天也不用补课,

所以干脆出去走走吧……省得自己疯了也没有人是知道……

在路边看到一摊卖裤裤的档,本来一个人都没噶,

然后唔知点解我过咗去睇之后就忽然劲多人去睇咯!!

差滴逼走我……

我可以理解成自己带咗好运卑个卖裤裤的老板么?

唔好打击我

因为个老板自己都系咁霖,所以当我卑咗钱想走的时候,

个老板叫住我,偷偷地塞翻咗两蚊鸡卑我……

哈哈,心情大好,

你地边个最近好黑仔的来稳我呢~我带滴好运卑你地喔比较有趣的一天 - Pim.Y出没! - pim_宅de公馆…

经过刚刚来广州阵时饮第一杯奶茶的地方

佢地新出咗一个海草章鱼小丸子,里面的馅竟然系蔬菜!

好得我欢心比较有趣的一天 - Pim.Y出没! - pim_宅de公馆…呵呵

比较有趣的一天 - Pim.Y出没! - pim_宅de公馆…

 因为吃咗小丸子,翻来的时候已经唔想吃饭了,唯有去全家买关东煮吃啦~

唔错唔错噶~比较有趣的一天 - Pim.Y出没! - pim_宅de公馆…其实仲吃咗清清好中意的火腿蛋沙拉手卷,good~比较有趣的一天 - Pim.Y出没! - pim_宅de公馆…

比较有趣的一天 - Pim.Y出没! - pim_宅de公馆…

 咪日子哇?开得咁灿烂jin!

比较有趣的一天 - Pim.Y出没! - pim_宅de公馆…

 我在装嫩。。

已经一把年纪的人了,难得仲有装嫩的心。。

比较有趣的一天 - Pim.Y出没! - pim_宅de公馆…

 翻到来之后先至发现忘记开自己想买卷发棒……

  评论这张
 
阅读(59)|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