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pim_宅de公馆…

不管现实怎么样,在自己的世界当女王.

 
 
 

日志

 
 

中医学院实习生?  

2011-11-23 19:13:51|  分类: 搔搔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日,学校又来左个实习生~
不过佢比较特殊,系中医药学院噶~~
佢来实践免费帮人把脉针灸
好厉害!唔知佢做学生的时候第一次针灸会唔会插错地方呢!?中医学院实习生?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
然后我今日终于有幸去玩一次啦~~~
早上的时候佢来文印室稳我,同我讲问我去唔去试试
于是我毫不犹豫好奔放好开心咁去左了(这孩子。。)
佢首先帮我把脉,话我脾虚。。所以吃野唔吸收~原来唔肥的原因系脾虚!!
所以要尽量吃多滴黄色的野(例如南瓜、玉米、燕麦同山楂……)
佢讲的野我都唔吃噶。。难怪啦!!!!脾虚死我了!!!!中医学院实习生?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


跟住佢望到我对手好多手纹。。我就话系咪因为我命途坎坷啊所以多手纹啊。。
中医学院实习生?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佢话佢唔系算命噶~系中医来讲多手纹系宫寒啊~~~同埋湿气重~~~~
讲埋呢滴之后佢就用佢地院长发明的最新电子针灸仪器帮我针灸~~~~
超级神奇!!!
我几乎全部都做晒。。。
暖宫,通脚底血脉,拔罐(试验了很多次但是因为后背没肉最终失败了。。。囧)
还有人家还帮俺按摩了肩膀啊~~~中医学院实习生?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中医学院实习生?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
知道穴位的人果然不一样~~!她一按我就软了。。变了软妹子(喂

中医学院实习生?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中医学院实习生?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以上~今天还是很开心的!
不过她星期五就走了~我必须抓紧时间去多两次啊亲!阿哈哈哈哈哈哈。。。
中医学院实习生?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
 
  评论这张
 
阅读(98)| 评论(8)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