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pim_宅de公馆…

不管现实怎么样,在自己的世界当女王.

 
 
 
 
 

日志

 
 

近排唔开心?++实习结束了~  

2011-12-19 19:05:29|  分类: 工作工作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段时间里面总会有某些时候很幸运,某些时候很不幸

但是我们往往在很不幸的时候忘记其实我们曾经也很幸运

不快乐掩盖了一切

所以我不要做这样的人近排唔开心?++实习结束了~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

最近很多不开心的事情

很快过去的很快过去的!!

要在热闹的圣诞来临之前保持良好的心情!

好~预祝大家圣诞要过得开心近排唔开心?++实习结束了~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

近排唔开心?++实习结束了~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
 

 

何娟我好中意你妈妈~面程好!哈哈近排唔开心?++实习结束了~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

当然啦我都好中意你~近排唔开心?++实习结束了~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

 

 

今日系实习最后一日了~

所以加班加到好夜,因为听日有个新老师来接班,

今日帮佢印多滴试卷,咁佢听日就唔会手忙脚乱

因为我当初第一日去到的时候没人教我。。

咩都自己摸索,所以浪费左好多纸。。善哉!!近排唔开心?++实习结束了~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

好啦~加翻滴实习照片先~

近排唔开心?++实习结束了~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

 综合科办公室。。

所谓综合科应该就是什么副科的老师都有了。。哈哈

但是我是没座位的。。囧

因为我的办公室在文印室。。

近排唔开心?++实习结束了~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

 学校就这么大了。。一栋教学楼。。就是上面这栋。。。

灰常小的学校啊对比其他学校来说~

而且其实是全天河区倒数第一的学校。。

据说教育局局长还打电话来说要把其他学校那个只考几分的同学转到我们学校。。

因为其他学校都不接收。。。囧

近排唔开心?++实习结束了~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

 四楼的电脑室。。拿来摆的。。。

重要的公开课才会用到。。。

所以我没在这里上过

我在下面这间上。。

各种破烂旧。。

近排唔开心?++实习结束了~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

 

近排唔开心?++实习结束了~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

 这个就是文印室啦~~~

我有两台电脑用哎。。近排唔开心?++实习结束了~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

忙的时候基本上是不用坐下的。。

因为那誊印机总是卡卡卡卡卡卡。。就酱。。。

近排唔开心?++实习结束了~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

 我们三个一队滴~~~

校门口留影~~~~近排唔开心?++实习结束了~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

近排唔开心?++实习结束了~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

 白衣服的就是我们经常说的师兄啊(不认老。。近排唔开心?++实习结束了~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

也是华师的~也是我们教信的师兄呢~哟~~

总是教我们随便上课就好了~

近排唔开心?++实习结束了~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

 陈婷老师很温柔~

每次都跟我说誊印机的节奏像在说话一样。。而且像是呼唤你的名字~~小张~~~小张~~~小张~~~~近排唔开心?++实习结束了~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

导致我某段时间都不敢自己一个人呆在誊印室。。囧

近排唔开心?++实习结束了~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

 林老师~

教的是初二

因为我不上初二的课,所以接触还是比较少的~

但是她每次来听我的课都会给我恨认真的反馈。近排唔开心?++实习结束了~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

我们拿了原本要上交的三百块去吃麦当劳。。就是她建议的~~~

近排唔开心?++实习结束了~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近排唔开心?++实习结束了~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太好了呀老师~~~~~

中午的时候大家都吃得很满足哦~~~~近排唔开心?++实习结束了~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近排唔开心?++实习结束了~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近排唔开心?++实习结束了~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近排唔开心?++实习结束了~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近排唔开心?++实习结束了~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

近排唔开心?++实习结束了~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

 

近排唔开心?++实习结束了~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

 好啦~

实习总结就到此结束

p.s.村官考试没过哎~

失败是经验,不必像妈妈一样较真。

  评论这张
 
阅读(97)| 评论(2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