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pim_宅de公馆…

不管现实怎么样,在自己的世界当女王.

 
 
 
 
 

日志

 
 

314与一些杂事  

2011-03-17 21:37:55|  分类: 美好的日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话说314已经过去好耐了

但系我竟然懒到宜家先至来写果日的日志314与一些杂事 - Pim.Y出没! - pim_宅de公馆…

314前两日,大姨妈来了,按照惯例,

必定系痛到滚都滚唔郁噶

然后仲要体重最少轻1公斤

面色甚为之难睇。。姨妈!你每次都这样折磨自己!

实在是辛苦了!!

然后唯有314果日同兔子爹出去吃餐饭当庆祝啦~

314与一些杂事 - Pim.Y出没! - pim_宅de公馆…

 

314与一些杂事 - Pim.Y出没! - pim_宅de公馆…

 然后星期二晚回家了~

回家还是和可爱的小昕昕玩~哇哈哈哈哈~~~

小朋友果然系个个月见面都唔同的

宜家又比之前听话开了,昨日早上佢自己一个人瞓觉,

我惊佢醒左没人知,于是10点的时候去睇睇佢

点知原来佢已经醒开咯~自己系被窝度滚来滚去,然后见到我的时候同我讲:

姑姑,好暖啊~314与一些杂事 - Pim.Y出没! - pim_宅de公馆…

超级得意!!!!!!

瞬间萌倒开我!!!

然后我问佢:咁你要起床没?

佢话:好啦~我起身同你料啦~

314与一些杂事 - Pim.Y出没! - pim_宅de公馆…依然系好人细鬼大!

图为:BB说她的脚冷,然后自己抓了被子盖住自己

还自言自语地说:我的脚仔好冷,拿被被盖住咪得咯!

314与一些杂事 - Pim.Y出没! - pim_宅de公馆…

 瞓醒中午觉的BB

自己系房间睇小朋友跳舞果种DVD

睇得好认真~仲会唱几句。。。比较走音的歌词。。。

尤其是那句:请把我的歌带回你的家……

当你听到那个“带”字。。。其实是她的一声尖叫。。。

我都不知道为什么她一定要强调那个“带”字

然后偶尔还会跟着跳舞,虽然是比较凌乱的舞步。。。不过也是萌死我了314与一些杂事 - Pim.Y出没! - pim_宅de公馆…

314与一些杂事 - Pim.Y出没! - pim_宅de公馆…
很好~非常美好啊~~~314与一些杂事 - Pim.Y出没! - pim_宅de公馆…
  评论这张
 
阅读(36)|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