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pim_宅de公馆…

不管现实怎么样,在自己的世界当女王.

 
 
 
 
 

日志

 
 

抢钱的世界!  

2011-03-24 18:43:47|  分类: 小日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日6点半就卑阿嫂吵醒,问我同唔同佢一起去拿货~
然后我迅速应承了~(最近看得出来是闲慌了……)抢钱的世界! - Pim.Y出没! - pim_宅de公馆…
目的地系全中国最大的成衣批发市场——十三行
人流密集,大家都显得好赶时间,好激动的样子。。
阿嫂一直问我有没睇中咩衫,我已经紧张到没晒欲望睇衫了(有啥好紧张的。。。)
抢钱的世界! - Pim.Y出没! - pim_宅de公馆…我讨厌咁多人。。挤死了!
然后我觉得宜家滴衫拿货的价钱就系以前买衫的价钱。。。
忽然间觉得呢个世界好似抢钱咁!抢钱的世界! - Pim.Y出没! - pim_宅de公馆…
一件好普通的衫仔同好单调的半截裙拿货都要30~40
你话,好似增城滴商铺人地都系要对半赚噶话。。。咪要60~80左右一件普通的衫咯??
悲催啊~~~抢钱的世界! - Pim.Y出没! - pim_宅de公馆…
然后避免我遗憾,于是我随便睇中一件衫。。。
如图:就是lena身上穿的那件圆点背心
抢钱的世界! - Pim.Y出没! - pim_宅de公馆…
 
抢钱的世界! - Pim.Y出没! - pim_宅de公馆…
 
买左,用拿货价,系30元
(我咁样透露出拿货价会唔会好衰哩?话晒国有国法,行有行规。。。)
但系当我发现系淘宝竟然要卖到90~100!!
妹子。。这是抢钱么?
求其点开一间店,仲有讲明佢的正品同其他的仿冒品的对比图噶
但系佢所谓的正品就系同我拿果件一模一样噶。。。
我觉得我从此之后淘宝的信心大受打击!!!!!!
真系好受打击啊!!!!!!!抢钱的世界! - Pim.Y出没! - pim_宅de公馆…抢钱的世界! - Pim.Y出没! - pim_宅de公馆…抢钱的世界! - Pim.Y出没! - pim_宅de公馆…抢钱的世界! - Pim.Y出没! - pim_宅de公馆…抢钱的世界! - Pim.Y出没! - pim_宅de公馆…
暂时还是不要淘宝了。。。
就酱抢钱的世界! - Pim.Y出没! - pim_宅de公馆…



一下系有奖问答环节:
十三行滴招工都系写“招美女”点解呢?






当我去到的时候见到果度滴卖衫的全部都系后生女,仲化左浓妆抢钱的世界! - Pim.Y出没! - pim_宅de公馆…
真系好浓。。。
后来我见到个好靓的女仔,佢着住佢地的货版
我觉得着得好好睇~
然后每次当佢将滴货版垛系身上的时候我都觉得好好睇~
哈哈,所以滴人就会系佢度入多滴货~抢钱的世界! - Pim.Y出没! - pim_宅de公馆…
所以!系要招美女噶~抢钱的世界! - Pim.Y出没! - pim_宅de公馆…
  评论这张
 
阅读(59)|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