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pim_宅de公馆…

不管现实怎么样,在自己的世界当女王.

 
 
 
 
 

日志

 
 

纸上烧烤  

2011-03-28 13:09:50|  分类: 小游&小吃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纸上烧烤 - Pim.Y出没! - pim_宅de公馆…我昨日去吃开最近好流行的纸上烧烤!
其实系一直都想吃烧烤好耐咯,
所以见到有纸上烧烤自助餐毫不犹豫咁就去左拉~
寒冷的天气结束前一定要去的!纸上烧烤 - Pim.Y出没! - pim_宅de公馆…
我的人生没咩目标。。
就系好吃的点都想去吃。。哦也!纸上烧烤 - Pim.Y出没! - pim_宅de公馆…
好心急咁等待。。。肚饿到觉得生的都可以吃落去咯。。纸上烧烤 - Pim.Y出没! - pim_宅de公馆…纸上烧烤 - Pim.Y出没! - pim_宅de公馆…
纸上烧烤 - Pim.Y出没! - pim_宅de公馆…
 
我以为金针菇咁样系唔会熟噶~点知原来都会变得软绵绵~
哈哈。好好,我最后都额外叫多左一碟金针菇~纸上烧烤 - Pim.Y出没! - pim_宅de公馆…
纸上烧烤 - Pim.Y出没! - pim_宅de公馆…
 我本来好中意生蚝噶!
不过系炭烧生蚝
纸上烧烤的生蚝唔好吃。。
感觉好似系煮熟噶,没烧烤的豪爽感觉。。
失望左小小纸上烧烤 - Pim.Y出没! - pim_宅de公馆…
然后我仲好无聊咁讲一旧寿司放上去烧。。
结果滴饭窿开。。味道没变~
纸上烧烤 - Pim.Y出没! - pim_宅de公馆…
 吃到好干净!
全靠我!!纸上烧烤 - Pim.Y出没! - pim_宅de公馆…
纸上烧烤 - Pim.Y出没! - pim_宅de公馆…
 吃到个干净啊。。
我的战斗力好惊人!!
全部都几乎系我吃晒噶~~~~纸上烧烤 - Pim.Y出没! - pim_宅de公馆…最近训练有素~
啊哈哈哈哈。。
兔子爹唔得咯!成日都话见到滴肉就好似中枪咁……纸上烧烤 - Pim.Y出没! - pim_宅de公馆…
最鄙视了。。

纸上烧烤 - Pim.Y出没! - pim_宅de公馆…
 最近热气到爆痘的萍姨毫不畏惧!
黑眼圈都华丽丽地出现了!!
不过这些都只是浮云!
美食才是王道啊~~~~~~~~~~~~纸上烧烤 - Pim.Y出没! - pim_宅de公馆…纸上烧烤 - Pim.Y出没! - pim_宅de公馆…
  评论这张
 
阅读(155)|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