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pim_宅de公馆…

不管现实怎么样,在自己的世界当女王.

 
 
 
 
 

日志

 
 

长腿小昕昕!  

2011-05-06 18:29:15|  分类: 搔搔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部烂手机的照片系我千辛万苦之下终于导出来啦~
之前影的小昕昕的相斗可以共享卑大家了~~长腿小昕昕! - Pim.Y出没! - pim_宅de公馆…
话说我上次翻去的时候,
好惊奇咁发现小昕昕高左啊~~~就三个星期没见嗟~~~
真系厉害啊!长腿小昕昕! - Pim.Y出没! - pim_宅de公馆…
有矮仔昕变左长腿昕~~
我话佢脚咁长jin~然后佢一直拿佢的脚同我的脚比较,
睇下边个的长滴~哈哈
长腿小昕昕! - Pim.Y出没! - pim_宅de公馆…长腿小昕昕! - Pim.Y出没! - pim_宅de公馆…长腿小昕昕! - Pim.Y出没! - pim_宅de公馆…长腿小昕昕! - Pim.Y出没! - pim_宅de公馆…长腿小昕昕! - Pim.Y出没! - pim_宅de公馆…
首先出场的系潮人昕~
哈伦裤搭配徐濠萦阿娇同款潮流鞋子~谁有你潮呀~~
手上居然还拿着紫菜~~~~~~~
真是潮爆了~~~~~~~~长腿小昕昕! - Pim.Y出没! - pim_宅de公馆…
长腿小昕昕! - Pim.Y出没! - pim_宅de公馆…
 
早上刚刚睡醒的可爱样子~~
于是姑姑我高不犹豫地趁机拍照~~~~
长腿小昕昕! - Pim.Y出没! - pim_宅de公馆…长腿小昕昕! - Pim.Y出没! - pim_宅de公馆…
长腿小昕昕! - Pim.Y出没! - pim_宅de公馆…
 
吃蛋糕当早餐的小孩你伤不起啊~~~~
还要吃得那么拽的样子啊~~~~~长腿小昕昕! - Pim.Y出没! - pim_宅de公馆…
有没有感觉小昕昕比以前胖了啊??
我觉得胖了很多哎~~~长腿小昕昕! - Pim.Y出没! - pim_宅de公馆…
长腿小昕昕! - Pim.Y出没! - pim_宅de公馆…
 
好吧。。。最后一张。。。用你姑姑我。。。
愈发成熟稳重的脸去衬托你的可爱吧。。。长腿小昕昕! - Pim.Y出没! - pim_宅de公馆…
瞧那可爱的V手势~~~~嗳哟~~~~~~~~~~
长腿小昕昕! - Pim.Y出没! - pim_宅de公馆…
 报告完毕~
下次继续~~哈哈长腿小昕昕! - Pim.Y出没! - pim_宅de公馆…
  评论这张
 
阅读(42)|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