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pim_宅de公馆…

不管现实怎么样,在自己的世界当女王.

 
 
 
 
 

日志

 
 

小昕昕来啦!  

2011-06-09 20:57:24|  分类: 美好的日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哈哈~端午节小昕昕。

好快~小昕昕宜家竟然识玩剪刀石头布呢!小昕昕来啦! - Pim.Y出没! - pim_宅de公馆…

好神奇啊~不过佢次次都出剪,

所以次次想赢佢都好难哇~小昕昕来啦! - Pim.Y出没! - pim_宅de公馆…

还有露露表姐教佢的“红萝卜红萝卜和乖孩子乖孩子”的游戏~

好神奇。。。因为佢次次都话“怪孩子怪孩子”。。。

普通话都更进一步呢~

点解佢会识普通话其实我都唔明。。囧

谁说我们有母女相来着~?哈哈

确实好像啊。。囧

小昕昕来啦! - Pim.Y出没! - pim_宅de公馆…
 小昕昕来啦! - Pim.Y出没! - pim_宅de公馆… 
小昕昕来啦! - Pim.Y出没! - pim_宅de公馆…
 
小昕昕来啦! - Pim.Y出没! - pim_宅de公馆…
 

那天早上,小昕昕在乱搞她妈妈的东西,

然后被她妈妈骂了一顿,

小昕昕很委屈地说:我咁靓女你都闹我。

于是全世界都笑了。。。

小昕昕则委屈地蹲到桌子底下了。。

然后唱起了歌。。小昕昕来啦! - Pim.Y出没! - pim_宅de公馆…

所以近期小昕昕语录系:我咁靓女你都闹我!

大家可以随便拿去用~唔洗客气小昕昕来啦! - Pim.Y出没! - pim_宅de公馆…

  评论这张
 
阅读(35)|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