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pim_宅de公馆…

不管现实怎么样,在自己的世界当女王.

 
 
 

日志

 
 

暑假以来的各种杂事~  

2011-07-13 12:26:26|  分类: 美好的日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篇日志历时好长时间啊……

因为一直都找不到机会靠近~暑假以来的各种杂事~ - Pim.Y出没! - pim_宅de公馆…

所以就这么搁置了~

现在再写回来似乎也找不到当初的心情和感觉了~

所以主要的po图啦~暑假以来的各种杂事~ - Pim.Y出没! - pim_宅de公馆…

和小芳去龙洞逛街呢~

是暑假开始前几天~

这笨蛋来拿毕业证和学习证明

然后忘记把学习证明带回去了~囧哩个囧~

暑假以来的各种杂事~ - Pim.Y出没! - pim_宅de公馆…

 这个则是和清清去增城湿地公园~

虽然是早上去的~但是也晒到si就是了~

也没什么好看的~就这样暑假以来的各种杂事~ - Pim.Y出没! - pim_宅de公馆…

暑假以来的各种杂事~ - Pim.Y出没! - pim_宅de公馆…

 

暑假以来的各种杂事~ - Pim.Y出没! - pim_宅de公馆…

 然后是何娟同梦岚的短短几日暑假聚会~

今次猪仔京都来左啦啦啦啦~~~

几个女人。。。就是洗洗头,剪剪头发,修修眉,然后卓桌游……

暑假以来的各种杂事~ - Pim.Y出没! - pim_宅de公馆…

 

暑假以来的各种杂事~ - Pim.Y出没! - pim_宅de公馆…

 

暑假以来的各种杂事~ - Pim.Y出没! - pim_宅de公馆…
 
暑假以来的各种杂事~ - Pim.Y出没! - pim_宅de公馆…
然后去梦岚家吃佢带翻来的潮汕特产:榴莲饼~暑假以来的各种杂事~ - Pim.Y出没! - pim_宅de公馆…
一个就饱到济咯~
不过真系好好吃!哈哈
黄蓉没口福!
话左翻又唔翻!
所以我地系梦岚家的时候四个人轮流同佢讲电话都没办法平息佢的怨气……暑假以来的各种杂事~ - Pim.Y出没! - pim_宅de公馆…
哈哈~大家都讲唔落去~然后佢终于肯罢休了……囧
 
暑假以来的各种杂事~ - Pim.Y出没! - pim_宅de公馆…

 下面系小昕昕记事:

呢部车车刚刚买翻来的时候

小昕昕唔识踩噶~

佢会同时将两只脚仔踩系车上面,然后企定定唔郁~

好似滴雀仔企系天线度甘………震震下~哈哈

宜家竟然可以好快速甘移动咯~暑假以来的各种杂事~ - Pim.Y出没! - pim_宅de公馆…

暑假以来的各种杂事~ - Pim.Y出没! - pim_宅de公馆…

 经常发脾气的小朋友!!!

呢个真系唔想话你拉~

越大就觉得越任性~自己话点就点,小朋友点可以唔听大人的话呢!!

每次你发脾气 我都好想打哭你!

暑假以来的各种杂事~ - Pim.Y出没! - pim_宅de公馆…

 识自己刷牙先至瞓觉系一个超级大的进步~

不过坚持唔到几日就又唔刷咯……

暑假以来的各种杂事~ - Pim.Y出没! - pim_宅de公馆…

 呢张系系麦当劳便秘的相……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就去麦当劳的厕所兜佢屙屎兜到手震脚震……

好想将佢丢系厕所就走咯!哼哼……

最后都系没屙出来……暑假以来的各种杂事~ - Pim.Y出没! - pim_宅de公馆…

睇你仲敢唔敢吃甘多热气野!

暑假以来的各种杂事~ - Pim.Y出没! - pim_宅de公馆…

 女儿是爸爸上辈子的情人啊~

你就开船载着他走吧~~~~

哈哈哈。。。

暑假以来的各种杂事~ - Pim.Y出没! - pim_宅de公馆…

 这台小车仔大受小昕昕的欢迎啊~

不同的颜色轮流开~

自己还自吹说什么一人一台不要抢~

你就是抢玩具天后啦……谁敢抢……

暑假以来的各种杂事~ - Pim.Y出没! - pim_宅de公馆…

 

暑假以来的各种杂事~ - Pim.Y出没! - pim_宅de公馆…

 这个波波池的球球不是特别够哎!

真吝啬……

小昕昕看到别的小朋友把球丢来丢去,

丢到池子外面

于是她居然把球慢慢地捡回去……

囧~平时你都不喜欢捡东西的……这次怎么表现这么有家教啊……

暑假以来的各种杂事~ - Pim.Y出没! - pim_宅de公馆…

 这个嚒……

由于还有比较多照片,

于是决定分两篇来写吧~请留意下集暑假以来的各种杂事~ - Pim.Y出没! - pim_宅de公馆…

  评论这张
 
阅读(59)| 评论(4)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