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pim_宅de公馆…

不管现实怎么样,在自己的世界当女王.

 
 
 
 
 

日志

 
 

哥哥生日~  

2011-07-13 13:07:59|  分类: 美好的日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日哥哥生日~
佢自己霖住大事庆祝一番……
于是请我地全家一起去正佳广场的拉斯维加斯餐厅吃自助餐
每位100+!!!超级不划算!!!!!!
平时我团购的那些都比他好太多了!!!!
不过这次我挑战了生的生蚝……
刚刚入口的时候感觉很甜美
但是你嚼多几下
就开始出现腥味了……
我就觉得好恶心啊~
不要轻易尝试~
哥哥生日~ - Pim.Y出没! - pim_宅de公馆…
话说自从放假之后我就肥美了好多啊……
脸是肿的……囧囧囧
可能真的是家里油水比较充足啊~
明明跟在学校的时候吃的一样多~
在家就容易胖起来了~~~~
所以摆明就是学校的饭菜有问题!
你们还说什么我吃不胖。。。都是骗人的~哥哥生日~ - Pim.Y出没! - pim_宅de公馆…
 
哥哥生日~ - Pim.Y出没! - pim_宅de公馆…
小昕昕也吃雪糕吃得不亦乐乎……
各种口味任她选。。
寿司就只吃蟹子寿司,而且只用汤匙掏那些蟹子来吃。。。饭就立马抛弃……
真奢侈啊~这娃~
 
哥哥生日~ - Pim.Y出没! - pim_宅de公馆…

 然后呢~

第二天~就是昨天,正式生日

哈哈,中午的时候是由我亲自下厨~

自己动手做鲜虾馄饨~\(≧▽≦)/~啦啦啦

真的有模有样的~~~~~~
而且大受好评啊亲~~~~~~~哥哥生日~ - Pim.Y出没! - pim_宅de公馆…哥哥生日~ - Pim.Y出没! - pim_宅de公馆…
哥哥生日~ - Pim.Y出没! - pim_宅de公馆…
 
 
哥哥生日~ - Pim.Y出没! - pim_宅de公馆…

 

哥哥生日~ - Pim.Y出没! - pim_宅de公馆…

 

本来说晚上自己家杀鸡吃呢~

但是家里两个赌鬼赌得忘我了~

所以忘记买鸡……

被迫出去吃了很难吃很难吃的菜!

特别是那个水煮鱼!!!!!

我永远都忘记不了!!!!!

居然用大白菜代替酸菜!!!!!

好难接受啊!!!!!!!

算了~

保持平静~

哥哥生日~ - Pim.Y出没! - pim_宅de公馆…

晚上的蛋糕很好吃~

是慕斯蛋糕~

不过我还是比较喜欢水果蛋糕~

因为没那么腻~~~~~~

再次说句:老哥生日快乐~

都要到30岁了~赶紧再生一个~哥哥生日~ - Pim.Y出没! - pim_宅de公馆…

  评论这张
 
阅读(45)|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