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pim_宅de公馆…

不管现实怎么样,在自己的世界当女王.

 
 
 
 
 

日志

 
 

TAT当我的拔丝地瓜变成糖番薯之后……  

2011-08-12 17:58:22|  分类: 美食当前~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萍姨心血来潮又开始做些奇怪的食物了。。
就是传说中的三级厨师必考菜式,东北著名小吃:拔丝地瓜~TAT当我的拔丝地瓜变成糖番薯之后…… - Pim.Y出没! - pim_宅de公馆…
据说这个东东最难的一点其实是把白砂糖煮成糖水。。
我很骄傲自负地认为。。。这也算难度么。。= =
然后我后来就是惨死在这道路上!TAT当我的拔丝地瓜变成糖番薯之后…… - Pim.Y出没! - pim_宅de公馆…
因为在我以为糖完全变成泡泡以后就是糖溶掉了~
原来那是假象!!!只是假象!!!
幼小的心灵被那些白砂糖欺骗啦~~~~~~~~~~~~~~~~~~~~~~~~~~~~~~~~~~~~~
如果用糖水做出来的地瓜应该是会拔丝的,就是糖丝~
但是因为糖没完全溶掉,所以我做出来后糖是结霜的~~
于是我妈妈在看到我的拔丝地瓜第一眼的时候说:是糖番薯?
TAT当我的拔丝地瓜变成糖番薯之后…… - Pim.Y出没! - pim_宅de公馆…然后我很不要脸地承认了。。。我做的是糖番薯。。。
 
TAT当我的拔丝地瓜变成糖番薯之后…… - Pim.Y出没! - pim_宅de公馆…

 

TAT当我的拔丝地瓜变成糖番薯之后…… - Pim.Y出没! - pim_宅de公馆…

 

TAT当我的拔丝地瓜变成糖番薯之后…… - Pim.Y出没! - pim_宅de公馆…

 

TAT当我的拔丝地瓜变成糖番薯之后…… - Pim.Y出没! - pim_宅de公馆…

 

TAT当我的拔丝地瓜变成糖番薯之后…… - Pim.Y出没! - pim_宅de公馆…

 这种零食的效果是,第一口吃的感觉不会是“哇!”

但是吃了之后呢,觉得还是再夹一块吧~TAT当我的拔丝地瓜变成糖番薯之后…… - Pim.Y出没! - pim_宅de公馆…

于是我自己吃了很多~哥哥不喜欢吃甜了,就吃了几块

老弟很给面子哇~~~他说这是我做的食物中最好吃的一样了!!

于是被他吃光光了~~~~TAT当我的拔丝地瓜变成糖番薯之后…… - Pim.Y出没! - pim_宅de公馆…TAT当我的拔丝地瓜变成糖番薯之后…… - Pim.Y出没! - pim_宅de公馆…阿里嘎多~~~~~~~~

  评论这张
 
阅读(16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