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pim_宅de公馆…

不管现实怎么样,在自己的世界当女王.

 
 
 
 
 

日志

 
 

自助餐又来了。。  

2011-08-17 10:26:38|  分类: 小游&小吃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这个暑假已经是第三次去吃自助餐了!!!自助餐又来了。。 - Pim.Y出没! - pim_宅de公馆…
我觉得自助餐这种东西只适合我哥那种吃货!!!
整天在家说没吃饱没吃饱!!那么大的胃口只有自助餐才能满足他!!!!
所以他整天有空上网的适合就是看团购看团购~~~~
真是。。。吃货。。。。自助餐又来了。。 - Pim.Y出没! - pim_宅de公馆…
可是因为自助餐就是应该拼命地吃,所以在吃了那么多次以后我觉得这些美食已经变成折磨了谢谢。。自助餐又来了。。 - Pim.Y出没! - pim_宅de公馆…
自助餐又来了。。 - Pim.Y出没! - pim_宅de公馆…自助餐又来了。。 - Pim.Y出没! - pim_宅de公馆…自助餐又来了。。 - Pim.Y出没! - pim_宅de公馆…自助餐又来了。。 - Pim.Y出没! - pim_宅de公馆…自助餐又来了。。 - Pim.Y出没! - pim_宅de公馆…自助餐又来了。。 - Pim.Y出没! - pim_宅de公馆…自助餐又来了。。 - Pim.Y出没! - pim_宅de公馆…自助餐又来了。。 - Pim.Y出没! - pim_宅de公馆…
我突然很怀念在广州的时候,和清清省吃俭用一段时间
然后就高高兴兴地去吃很便宜的自助餐的那段日子,
因为会无比期待~自助餐又来了。。 - Pim.Y出没! - pim_宅de公馆…自助餐又来了。。 - Pim.Y出没! - pim_宅de公馆…
这张小图片是我用美图秀秀做卑清清噶~
好害羞的说~自助餐又来了。。 - Pim.Y出没! - pim_宅de公馆…
 
自助餐又来了。。 - Pim.Y出没! - pim_宅de公馆…
 
自助餐又来了。。 - Pim.Y出没! - pim_宅de公馆…
 
好啦~又讲翻正题啦~!
今次去的自助餐系鼎龙国际大酒店自助餐又来了。。 - Pim.Y出没! - pim_宅de公馆…
地方对于广州来讲算系比较偏僻,
个度没商场行街之类的地方,所以没咩人,
但是环境好优雅,服务态度好到不得了!!食物超级新鲜~~~~呢方面睇滴鱼生就知道啦!
我妈话(梗系拉!得我地屋企包晒全场,只服务我地!)
好夸张~其实系因为真系没咩人去~~
我觉得除左食物品种少呢个问题之外,其他都值满分。。。
但系始终被人的感觉就系。。。自助餐的价钱去左滴类似高档法国餐厅的地方。。
外面仲有位靓女马不停蹄甘系度弹钢琴噶~~
但系去吃自助餐的人。。。其实主要都系食物,只系新鲜同好吃只能卑普通餐厅
自助餐一定要品种多!!!!分量十足!!!!!
所以导致左佢的恶性循环~~~没咩人。。。
但系经理话之后会装修~我地都将我地的意见提左被佢~
希望装修之后会改善啦~~~~~自助餐又来了。。 - Pim.Y出没! - pim_宅de公馆…
 
自助餐又来了。。 - Pim.Y出没! - pim_宅de公馆…
 
自助餐又来了。。 - Pim.Y出没! - pim_宅de公馆…
 
自助餐又来了。。 - Pim.Y出没! - pim_宅de公馆…

 呃。。。

我这个吃货最近都不想去吃自助餐了。。。

把胃都要搞坏了就得不偿失了。。。囧

  评论这张
 
阅读(42)|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