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pim_宅de公馆…

不管现实怎么样,在自己的世界当女王.

 
 
 
 
 

日志

 
 

副班主任日常生活~囧  

2011-09-17 12:52:49|  分类: 工作工作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和今天的主要工作都是班主任的日常工作

主要是巡查学生早读情况,课间操、眼保健操的时候有没有做好

并且昨天我还看他们上体育课,因为9月尾就要举行校运会了~

要发掘几个人才~~~副班主任日常生活~囧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

虽然我们班的学生有时候还是挺调皮的

但是星期四最后一节信息技术课被何老师夸奖上得最认真最听话~

哈哈,内心不免骄傲了一下子~~~副班主任日常生活~囧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

然后星期五难免也是打杂。。因为星期五统一没有电脑课,所以也不用听课之类的。

最近班级有个别学生出现状况,就是利用传纸条辱骂别的学生。。

王老师在处理这些事情的时候都会特别交代我在隔壁跟着

让我学习一下对于发生的这些事情要如何处理,让学生吸取教训但是又不至于处罚过于严厉

对于这些方面我真的非常感谢王老师

因为对于一些班主任必定会遇到的情况她除了把我带在身边,

还会私下详细讲解这么解决问题的原因,

让我比其他两位同学学习到更多~

谢桂的班主任是那种:我把我的班级交给你了!然后就一走了之的人。。

佳纯的班级是重点班,所有事情不用处理班干部就安排地妥妥当当,基本不用自己动手。。。

我已经成功地把教育技术培养全方位人才的目标达成了!!!!!副班主任日常生活~囧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

我的打杂工作成功地从教导处发展到语文课,

再从文案室扩张到人事部,

然后现在连校医室也是我的天下啦!!!!!!

恭喜发财。。

哎。。。打杂打成这样也算难得的了

还要比人家的正职老师干到更晚走。。。

难怪有人说实习是人生最艰辛的阶段,起码瘦个十几斤。。。

  评论这张
 
阅读(64)|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