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pim_宅de公馆…

不管现实怎么样,在自己的世界当女王.

 
 
 
 
 

日志

 
 

来个小抱怨(请留意评论!!!)  

2011-10-10 19:25:48|  分类: 总会不愉快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话说,我跟的班主任在5楼办公室,所以我要帮班主任干活的时候,
就要在5楼办公室,但是因为办公室已经没有闲置的位置给我坐了,
所以班主任上课去了,我就用她的电脑,回来了,我就让位置了,
回去2楼办公室,有时候还会直接把工作拿到2楼办公室做,
但是今天,办公室那群老师说我老是不在,说我偷懒或者偷走了。。。
我内心的各种郁闷,我连坐的地方都没有,
班主任说没什么事情的时候我当然是回去做我自己的事情啦。。
有什么问题我不知道,我也要上课啊。。我也要备课啊。。
我又不是真的专门打杂。。难道有事没事都站在那里让你们看着才叫努力工作了??
来个小抱怨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
 
我每天2楼跑5楼,5楼跑2楼的。。各种累死。。
还要被说偷懒,最重要的还是那些有课就来没课就走的老师说我偷懒,
内心怎么不郁闷。。他们在的时间比我还短。。
居然都可以发现我偷懒,真是厉害死了。。
趁我不在的时候对我们班主任说。。。
其实这些需要你们来提醒我的班主任么。。
她难道不比你们清楚?我干什么去了班主任都是知道的,
人家没说话他们还好意思出声。。。
来个小抱怨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
 
我都替他们感到蠢死了。。
╮(╯▽╰)╭人生各种无奈啊~~~总有那么些蠢蛋让你无语
反正搞得我整个下午没心情。。。
来个小抱怨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
 看开点吧看开点吧~~~
生活如此多娇~~~~~~~~~~~~
  评论这张
 
阅读(48)| 评论(1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