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pim_宅de公馆…

不管现实怎么样,在自己的世界当女王.

 
 
 
 
 

日志

 
 

这两天累到日志都没办法写了!  

2011-10-20 18:44:22|  分类: 工作工作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自从接受文印室的工作之后,除了听课就是不断地帮那些老师打印
真的是站着连坐的机会都没有这两天累到日志都没办法写了!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这两天累到日志都没办法写了!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
趁着潘主任关心我的时候
我就趁机说这工作已经严重影响到我的实习了!!!
所以潘主任在向上头请示之后
决定派两个某技术学校的实习生来帮助我
以后就是我负责星期一到星期三,
那两个实习生负责星期四和星期五
这样对他们一点都不过分吧?
这两天累到日志都没办法写了!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这两天累到日志都没办法写了!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这两天累到日志都没办法写了!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这两天累到日志都没办法写了!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这两天累到日志都没办法写了!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这两天累到日志都没办法写了!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这两天累到日志都没办法写了!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这两天累到日志都没办法写了!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这两天累到日志都没办法写了!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这两天累到日志都没办法写了!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这两天累到日志都没办法写了!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这两天累到日志都没办法写了!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这两天累到日志都没办法写了!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这两天累到日志都没办法写了!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这两天累到日志都没办法写了!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这两天累到日志都没办法写了!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这两天累到日志都没办法写了!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这两天累到日志都没办法写了!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这两天累到日志都没办法写了!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这两天累到日志都没办法写了!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
于是刚好今天星期四,
我就跟他们交接一下日常工作,告诉他们机器怎么用之类的
(其实内心一直想的是:你们不是来实习搞机器的吗。。怎么什么都不会?)
不会其实也没有什么关系,但是为什么讲到一半其中那个女生就自己悄无声息地走了?
虽说你是负责星期五的,但是你什么都不听,明天谁要和你再说一遍????
那也算了
我把所有事情都告诉那个男的实习生之后,
怕他第一次做忙不过来
我就整个早上都留在那里帮忙,一遍做一遍告诉他遗漏的事情
然后潘主任他们都说要放手给他做
好吧,我放手之后,那个男的留下一大堆工作走了!!!!
还把文印室搞得乱七八糟才走!!!!!
我下午上完三节课。。。一下课小洪就跑来找我会文印室
走到一半又一个同学催我赶快回文印室
我一开始还以为发生什么事情。。。然后那堆挤在文印室里面的老师都开始疯狂地向我投诉那个实习生。。。
当那些老师听说明天还是一个新的实习生来,于是他们决定明天都不打印了= =囧
我也不是说自己什么都会,起码我刚刚接手工作的时候什么都肯请教别人
会把东西都搞好再走。。。
这两天累到日志都没办法写了!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这两天累到日志都没办法写了!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这两天累到日志都没办法写了!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这两天累到日志都没办法写了!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这两天累到日志都没办法写了!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这两天累到日志都没办法写了!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这两天累到日志都没办法写了!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这两天累到日志都没办法写了!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这两天累到日志都没办法写了!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这两天累到日志都没办法写了!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这两天累到日志都没办法写了!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这两天累到日志都没办法写了!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这两天累到日志都没办法写了!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这两天累到日志都没办法写了!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这两天累到日志都没办法写了!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这两天累到日志都没办法写了!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这两天累到日志都没办法写了!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这两天累到日志都没办法写了!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这两天累到日志都没办法写了!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这两天累到日志都没办法写了!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这两天累到日志都没办法写了!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这两天累到日志都没办法写了!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这两天累到日志都没办法写了!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
一开始还以为派多两个人来我会轻松点,
最后还是要自己收拾了残局再走。。。
你可以什么都不会,但是不要不负责任,
明明需要5点才下班,你就偷偷走了,
东西也不收拾,门也不帮我关上,里面很多值钱东西搞坏了怎么办。。
╮(╯▽╰)╭
本来还打算明天有事要请假的,
现在都不好意思请了。。。
内心好纠结。。


  评论这张
 
阅读(67)|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