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pim_宅de公馆…

不管现实怎么样,在自己的世界当女王.

 
 
 
 
 

日志

 
 

年初八  

2012-01-30 22:43:25|  分类: 小游&小吃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某清阳台种了两棵草莓
回头的瞬间瞄到一片红
还以为是大红花呢(近视眼伤不起= =)
后来才发现原来是茶花呢~~~开得兴致勃勃什么的~~~年初八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
各种高兴啊~~因为自己在某段时间很迷恋茶花
因为各种关于茶花的故事?
年初八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哟~看来当年的自己还是很清纯、纯洁又美好的~ 
年初八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

 然后吵架的事情告一段落~

其实嘛。。我跟清清也是经常吵架类的。。

但是基本上他不准我到处说~所以之前在微博上说了下,然后被揍很惨烈。。年初八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

年初八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这次放张动态照片吧。。
嘻嘻~新年应该不会被骂~一年就放那么一张~~
如果这样都被骂估计又会闹分手了。。年初八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
没错= =偶素坏淫。。年初八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

 

年初八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

 

 

本来今天说带小昕昕去金坑水库玩噶~

点知司机来之前佢瞓着左。。

可怜的孩纸,睡醒后看到我的照片吵着怎么没带她去。。

其实亲。。风好大啊。。。

飞沙走石什么的。。群魔乱舞什么的。。。

我连毛衣的毛都飞起来了。。从来没有这么柔顺过= =!

年初八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
 
哈哈。。
对了~现在寄养了很多东西在清清家~
我的玫瑰花,我的草莓,还有茶花现在也是我的了~~~~~年初八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年初八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年初八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年初八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
年初八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
 
 
 

 

  评论这张
 
阅读(42)|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