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pim_宅de公馆…

不管现实怎么样,在自己的世界当女王.

 
 
 

日志

 
 

过年活动多之——小昕昕是摘草莓的小姑凉  

2012-02-03 14:05:22|  分类: 小游&小吃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过年了,我更新博客的频率也开始增加了
小昕昕喜欢吃草莓
所以听到说要去摘草莓偷笑了好久过年活动多之——小昕昕是摘草莓的小姑凉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
锦绣那边的草莓园红的很多~
也很甜~挺值得去的呢
而且只有一个人在看管
所以可以随便吃吧~~~
但是没洗干净的草莓真的不要吃太多。。
因为我当晚就闹肚子了囧过年活动多之——小昕昕是摘草莓的小姑凉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
 
 
还有,小昕昕不会摘草莓
哈哈,她把人家整棵草莓树都拔起来了。。
然后叫她掐断那藤,她就把草莓整颗掐爆了。。。
所以她后来都不敢摘了
她妈妈问她为什么不摘,她说“我会把草莓的头捏爆”
过年活动多之——小昕昕是摘草莓的小姑凉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好血腥啊。。
 
过年活动多之——小昕昕是摘草莓的小姑凉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
 
过年活动多之——小昕昕是摘草莓的小姑凉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

 好吧~

小朋友的心愿嘛~总算叫去过摘草莓了~~~过年活动多之——小昕昕是摘草莓的小姑凉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

  评论这张
 
阅读(24)| 评论(4)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