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pim_宅de公馆…

不管现实怎么样,在自己的世界当女王.

 
 
 
 
 

日志

 
 

我终于来更新年初七的正果之旅了。。  

2012-02-04 22:10:29|  分类: 小游&小吃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如题。。

年初七的时候约左婉文同黄洁瑜两位去摘草莓我终于来更新年初七的正果之旅了。。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

后来发现原来大家都唔知道点去。。

所以决定去湖心岛~然后原来又系大家都唔知道去边度搭车!!

啊。。。车站买票个阿姨叫我地去对面坐。。

然后系对面的站牌发现没车去正果。。

之后又要去翻对面搭。。反正好麻烦

好艰难咁去到正果了~

于是有左一次过满足晒四个愿望呢个野我终于来更新年初七的正果之旅了。。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

 

首先去佛爷寺,我地好虔诚咁连香都没买。。主要系去影相噶

好大不敬啊。。不过都唔敢当住菩萨的面影,偷偷摸摸系后面影。。囧

我终于来更新年初七的正果之旅了。。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
 
我终于来更新年初七的正果之旅了。。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

 
去到正果一定要吃下传说中好出名的正果云吞

出名的原因好似系话佢地系第一间开始卖云吞的店~我终于来更新年初七的正果之旅了。。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

不过往往你期待太高都唔系好事。。

因为呢间店简直毫无装修可言。。

仲系用以前的竹椅,好多蜘蛛丝的屋顶。。

不过对比隔离间店就排晒长龙~~~滴人好疯狂咁一个人就买十几廿碗= =

我擦。。所以排队排了一个小时零5分啊囧。。

而且最重点的其实是你开始怀疑是不是正果人特别重口味。。

因为好咸啊~~汤底和云吞馅都是重重的胡椒味。。

所以下次估计不会这跟随世俗潮流了。。

我终于来更新年初七的正果之旅了。。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

 

我终于来更新年初七的正果之旅了。。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

 

我终于来更新年初七的正果之旅了。。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

 嗯~然后搭了婉文哥哥的顺风车去湖心岛

超不多到湖心岛的时候竟然遇见草莓园~~~~

所以大家都好兴奋啊~~~~我终于来更新年初七的正果之旅了。。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仲以为今次唔可以摘草莓咯~~~

yeah~~~~~~~

湖心岛好呃人噶!门口咁多单车出租的原因就系因为滴路好长好长好长~~~~~~~~~~~~

长到完全没耐性行完去到目的地。。

没划船都好可惜。。

但是有尝试穿雪地靴爬树~\(≧▽≦)/~啦啦啦~~~~

我终于来更新年初七的正果之旅了。。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

 

我终于来更新年初七的正果之旅了。。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
 
我终于来更新年初七的正果之旅了。。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
 
我终于来更新年初七的正果之旅了。。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

 婉文就p上去的无疑~

而且还把脚p漏了嘎嘎我终于来更新年初七的正果之旅了。。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

哦~还吃了山水豆腐花~其实我不喜欢吃这样

 

结果还是去摘草莓了~

但是回程的时候等车真是超级辛苦啊亲~!

这些车也太遵守交通规则了吧?!满载绝对不要你上车!!!

我终于来更新年初七的正果之旅了。。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觉得我过年之后块面又大左。。没错

只系面大。。没肥!

我终于来更新年初七的正果之旅了。。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

 

我终于来更新年初七的正果之旅了。。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

 啊~这是好累的一天。。

写这篇日志也好累。。

弟弟在隔壁下载东西,我的照片一直上传不鸟啊囧~

我终于来更新年初七的正果之旅了。。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


  评论这张
 
阅读(60)|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