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pim_宅de公馆…

不管现实怎么样,在自己的世界当女王.

 
 
 
 
 

日志

 
 

跟你们说个事儿。。  

2012-03-19 21:14:26|  分类: 搔搔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话说明天好姐妹蕾蕾结婚叻~

听到的时候内心是各种激动。。。我当时还真是尖叫了好久。。。

一直以为结婚其实还离我们很遥远

身边较好的朋友结婚才算是比较有感觉跟你们说个事儿。。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

明天见到你我会很紧张的!

 

然后因为蕾蕾又系住锦绣,

所以今晚又要被迫在清清家吃晚饭。。

啊~~~点解佢地又要讲起结婚的事情。。。

仲话过两年好结婚咯~生翻个卑老人家带。。。

我当时就只系识傻笑了。。。呵呵呵呵呵额呵呵呵。。。。跟你们说个事儿。。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

我工作都没着落。。。会饿死个bb。。。

呜呜。。

 

然后啊。。。聊完天我就开始在清清家拍照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可以说我狗改不了吃屎这样。。。。

跟你们说个事儿。。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跟你们说个事儿。。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跟你们说个事儿。。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跟你们说个事儿。。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跟你们说个事儿。。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跟你们说个事儿。。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跟你们说个事儿。。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跟你们说个事儿。。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跟你们说个事儿。。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跟你们说个事儿。。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跟你们说个事儿。。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跟你们说个事儿。。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跟你们说个事儿。。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跟你们说个事儿。。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跟你们说个事儿。。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

 
 
跟你们说个事儿。。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
 

 

跟你们说个事儿。。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

 

跟你们说个事儿。。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

 

跟你们说个事儿。。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

 

跟你们说个事儿。。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

 最后我想说的是。。

在我拍一些二爆的照片时。。。我不知道清清的爸爸在后面观看多久了这样。。。

然后我深深地。恨恨地。。囧了一下。。。跟你们说个事儿。。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

 

 

今晚早点睡~明天是个好日子~~~~~~~~~跟你们说个事儿。。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跟你们说个事儿。。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

  评论这张
 
阅读(53)| 评论(1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