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pim_宅de公馆…

不管现实怎么样,在自己的世界当女王.

 
 
 
 
 

日志

 
 

萍子&清清为吃团又来了~  

2012-05-06 20:21:23|  分类: 小游&小吃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自从清清毕业之后,我都好少同佢周围稳自助餐吃了
难得今日大家都咁有兴致~
于是又变成吃货出发叻!

一般吃自助餐一定要团购才划算~
因为吃的东西就值那个价,就算高于那个价位,你能吃下去的,也就那些东西
所以怎么算,那些生意人都不会吃亏
我们只能让自己不要太亏

萍子清清为吃团又来了~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
 
萍子清清为吃团又来了~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
 
萍子清清为吃团又来了~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
 
 
萍子清清为吃团又来了~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
 
萍子清清为吃团又来了~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
 从上图大家可以知道,
当俺对象在打电话的时候我做了很多不为人知的事情
绝对不让自己闲着就是说我这种人了。。萍子清清为吃团又来了~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

好吧。。入正题
这家东渡不错~就是如果你点菜太慢了,有些菜就没货了
然后它自动帮你取消订单,不告诉
瞎等去吧~
菜还是很好吃的~
日式料理我吃腻了已经╮(╯▽╰)╭
像哥哥一样需要寻找新的刺激
有亲有好介绍的不?萍子清清为吃团又来了~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萍子清清为吃团又来了~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

 菜的分量很少(我不像嘴巴小胃口小的人= =)
但是可以无限次你点吧你点吧你点吧你点吧~这样
我喜欢所有有芝士的菜~萍子清清为吃团又来了~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萍子清清为吃团又来了~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
萍子清清为吃团又来了~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萍子清清为吃团又来了~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
 今晚又不用吃晚饭
真好~萍子清清为吃团又来了~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
清清圆圆的小身段也越来越圆了萍子清清为吃团又来了~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
  评论这张
 
阅读(60)|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