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pim_宅de公馆…

不管现实怎么样,在自己的世界当女王.

 
 
 
 
 

日志

 
 

我毕业了。  

2012-06-03 21:10:41|  分类: 搔搔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从知道要拍毕业照开始,就处于十分亢奋的状态~

是因为拍照很亢奋还是因为终于毕业了所以很亢奋呢?

我发现原来毕业确实并不是一件值得亢奋的事情

尤其是昨晚参加了毕业晚会之后

军训是昨天才发生的事情吗?

原来那个很讨厌的辅导员旺旺不知不觉就在我们身边四年了

啊~昨晚他唱歌的时候我忽然发现他其实也没那么讨厌了

哈哈

我毕业了。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

 

然后很多同一个学院,不怎么认识的人

原来他们在大学期间干了很多你不知道的很有意义的事情(当然意义是对于个人而言)

原来某些同班同学发展出了很具个人特色的个性

例如晓薇(感觉就是一个外交官)

例如佩叔(很早以前就开始萌发个性化外表路线)并且终于在毕业照那天成功引起众人的热情关注

 

我毕业了。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

 

还有

我们宿舍的人,705,虽然脾气都是怪异型的

但是同居就这样三年了~

我对你们实在无话可说了~

你们简直就是一群禽兽。。这样

哈哈,但是和你们一起的三年我是很快乐的

陈莉兄,以后没人被你骂了~要克制自己啊~~

婷婷兄,拖拖拉拉可不行~坏习惯要马上改掉~

 

我毕业了。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

 

还有,410,虽然我们只在一起1年同居时间

但是那是大学新生活的第一年

要经历不熟悉的一切,还有艰辛的军训

师太的死了都要爱,把我们从累到完全没知觉的睡梦中叫醒

漫燕,虽然一直想劝服我去图书馆或者课室看书,但是我终究还是情愿堕落在宿舍

晓薇,一看就知道是官范啊~

晓茹你和文玉的关系好复杂~哈哈,友情好坚定~

露怡,在香港大学一切顺利啊~可以经常和姜丹混一起了~

绮红,虽然你转学院了,想不到我们还是在一起住了四年,就是你和我住最久了!

还有某些超级二逼青年~

就不点你们的名字了~

 

我毕业了。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

 

以后各散东西,各自保重

有空多聊天。

 

2号屋企人来

然后智耶考完试顺路来左我度~

虽然落大雨,不过都好开心~哈哈

同埋智耶吃野超级斯文

然后涂J本来话去华农噶~

被我强迫先来我这里~~哇哈哈哈哈

三个人的合照在路人甲的颤抖下模糊了。。好可惜啊~~~~~~

 

我毕业了。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

 

3号,情况变得异常紧张

我觉得我已经累到头痛了。。呜呜呜

非常感谢各位朋友~

我想不到黄蓉同阿岚会准时到

都想不到何娟系广州竟然都迟到一个钟。。

哼哼

然后一直拍啊拍,拍啊拍。。

囧啊囧,囧啊囧

又刚好滢子酱也拍

阿东又拍

赶来赶去

头终于晕了。。

不过可以一起午餐非常开心

韩国料理好好吃啊~~~

然后何娟一直会系度讲:好开心,好开心,好开心。。(day咯~!)牛长气。。

 我毕业了。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

连续三天的毕业照成功拉下帷幕

高兴过了,累过了,囧过了

也终于感受到了自己要离开学校了

 

好了,我的日志不知道怎么结尾了,就这样

再见,我的大学

我毕业了。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
 

 

p.s.大家看到有我身影的照片赶紧发来哦~因为要做毕业相册

  评论这张
 
阅读(91)|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