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pim_宅de公馆…

不管现实怎么样,在自己的世界当女王.

 
 
 

日志

 
 

去澳门叻~  

2012-08-09 14:08:41|  分类: 小游&小吃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日终于都去澳门了

好久以前就说要和陈莉兄去,但是始终行程都没办法统一

最后就和清清去了。。

澳门基本所有的旅游景点都在赌场。。

除了大三巴,就是赌场。赌场和赌场

老子终于见识到赌场原来是这么奢华的囧

and,去之前查的攻略什么的都没用上

反正看到 免费车子就上去吧!

过关的人好多好多!!!下次一定要预好多时间去过关!去澳门叻~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

 

 

首先看到威尼斯人的免费车子,所以果断上去了。。

天幕很漂亮,会让赌场的人一直以为是白天呢~~~

我之前也一直以为威尼斯人是景点,后来也终于恍然大悟,其实它是赌场。。

澳门只会花钱在赌场上,把赌场变成景点是吸引游客赌徒的途径。

去澳门叻~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

 

去澳门叻~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

 

去澳门叻~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

 这动作是在干什么。。

其实我在拍那小艇。。。

去澳门叻~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

典型的葡国小风情啊~~~~~好有爱~~~~~~~

去澳门叻~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

 因为在威尼斯人没有车去大三巴,所以我们先坐免费车去了金沙,离开氹仔,再打的去大三巴

如果直接在氹仔打车的话会吃不消。。。太贵了!

资本主义社会的计程车也好贵。。但是好方便~XDDDD

金沙赌场也很豪华,但是总感觉没什么特色,除了它的水晶吊灯。。。。无比巨型。。。。

巨型到我想骂脏话。。。去澳门叻~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去澳门叻~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

超级晒的大三巴。。。果然这种天气不适合旅游。。。。

去澳门叻~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

 

去澳门叻~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

 大三巴隔壁有个大炮台,据说可以看到整个澳门。。但是我觉得一点都不想去看。。。

所以直接无视了

反而在大三巴前面的手信一条街逛着逛着就看到女蜗庙,哪吒庙,仁慈堂

在手信一条街买了护肤品~哦呵呵呵呵。。。其他的什么牛肉干手信之类就是矩记和咀香园!!!

他们简直就是称霸了整条街了嘛!!!!有什么意思!!!!!

所以果断不买。。。

去澳门叻~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

 本来想在大三巴坐车去新濠天地的,但是指路的大叔说这里没有免费车,所以又要打的。。。囧

在金沙的时候路过了美高梅,所以觉得应该美高梅比较近了,就去了

果然是每间赌场的装修风格都不一样啊~~~~

美高梅今期都有蝴蝶展,貌似直到8月尾,

我是在网上看到keilf当导游的时候介绍的~不然也不会去~哈哈

去澳门叻~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

 

去澳门叻~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

 

去澳门叻~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

 

去澳门叻~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

 

去澳门叻~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

 大圆球里面的都是真蝴蝶,貌似很多都是珍稀蝴蝶来的~~~

去澳门叻~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

 

去澳门叻~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

 说道这里我必须抱怨一下,赌场的空调是不是都不要钱的。。。

我在外面的时候被太阳烤得快焦黑发亮了!!

但是一进赌场里面就是冷得鸡皮疙瘩都起来了!!!!冷啊!!!!!去澳门叻~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

美高梅是赌王的女儿开的赌场,

所以去了美高梅确实应该要去一下新葡京,毕竟这是赌王的赌场啊~~~

 

新葡京里面有好多赌王的拍卖回来的展品,

我这么大个人还没见过那么大的钻石和绿宝石去澳门叻~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去澳门叻~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

是女人都应该激动下~~~~~去澳门叻~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去澳门叻~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

其他的都是价值连城的象牙雕什么的,那雕工。。。平时可见识不到。。。去澳门叻~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

还有这里可以吃免费的小蛋糕,啊哈哈哈哈哈,我只知道吃。。囧

新葡京比其他赌场都小,但是人气超级旺啊!!!

看到赌王的名气影响还是很重要的~~~~去澳门叻~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

 

然后时间快差不多了,因为清清要买手表,问了计程车大叔,说比较大的商场在银河里面,当然银河也是赌场。。

于是就出发去银河了。。

银河这名字没改错!!!赌场你建得跟皇宫一样大啊!!!!

在里面真是应该上厕所都要开摩托车!!!不然要尿裤子了。。。

去澳门叻~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

 

去澳门叻~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

 

去澳门叻~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

 

去澳门叻~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

 

╮(╯▽╰)╭
挑剔的清清,在银河也没有买到合心意的手表
所以只能又回去威尼斯人那里,毕竟那里真的商店很多~~~
最后买到了,饭吃了。。但是我们的旅行车快开了。。。
我们居然还没过关!!!!!!!
着急得要死了!!!!!!
然后坐那种私人小车子飞速过关(要钱钱的。。而且贵得要死)
反正最后是新奇又刺激。。。囧
 

 在资本主义社会吃个牛腩面都要50港币。。。。

旅行区果然是坑爹啊。。。。

 

 

  评论这张
 
阅读(1187)| 评论(4)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