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pim_宅de公馆…

不管现实怎么样,在自己的世界当女王.

 
 
 
 
 

日志

 
 

这周去深圳耍了一下  

2013-11-17 17:13:24|  分类: 小游&小吃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当然不会那么无聊忽然跑去深圳那么遥远的地方(其实我真的挺无聊的)
带着目的去的,但是佛曰:不可说也,不必说也。这周去深圳耍了一下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
反正可以在完成目的的同时顺便玩一下就是了~
去到盐田区的那个啥,航空母舰那里(不愧是废弃的船。。烂的比较典型。。)
我对航空母舰是没什么兴趣,但是盐田区的海真是惊艳到我了!!
完全没有想到一个如此发达的城市居然有这么美的海哎!!!!
船边有很多这种小鱼,他们居然说人家这是“山坑鱼”
我勒个去。。山坑鱼还喜欢去海里繁殖了。。。这周去深圳耍了一下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
这周去深圳耍了一下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
 
这周去深圳耍了一下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
 
这周去深圳耍了一下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
 
 这个总指挥看台我觉得挺适合我站的
哈哈哈哈哈
气场气场~~~~
这周去深圳耍了一下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

这周去深圳耍了一下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
 
这周去深圳耍了一下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
 
这周去深圳耍了一下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
 这个航空母舰比想象中小太多了。。。
感觉弱爆了。。。
这周去深圳耍了一下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
 中午吃饭附近公园有个画展。。。他们一进去就批斗人家的字不好
画也不好。。。什么都比较一般。。。喂喂,我就看到作者在那里坐着啊。。
可不可以别这么毒舌啊。。。囧
这周去深圳耍了一下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
晚上的时候住在小梅沙附近
但是晚上的时候看不出小梅沙哪里美了。。
估计是没有阳光和蓝天,住在附近的旅馆进去小梅沙不用门票哦~~~
然后睡很早的我。。。到了晚上简直困到想哭。。。
他们还去吃宵夜。。我说我还是回去睡觉吧。。。实在没办法动了这周去深圳耍了一下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
 这周去深圳耍了一下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
 
这周去深圳耍了一下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
 
他们早上还去看日出和钓鱼。。。果然是去到哪里都带着自己的爱好的一群人啊。。。
但是懒人跟日出是无缘的。。。例如我。。。这周去深圳耍了一下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
我可以是要养足精力。。。去踩单车了~
第二天大家居然是早上10点才吃早餐。。多么悠闲啊!感慨。。。
 踩单车的地方是深圳的大亚湾再往上走一点
叫杨梅坑,单车路线就是沿着大亚湾一直走~~~~
第一次踩单车是有海景的哎!很值得去哦!!!
这周去深圳耍了一下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
 
这周去深圳耍了一下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
 
这周去深圳耍了一下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
 
这周去深圳耍了一下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
 这个时候已经到了发现深圳原来不止水好。。。山也好肥啊!!!!
就是中国风水里面的好山好水啊!!
难怪都那么有钱。。这周去深圳耍了一下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我们还在半路遇到一个很。。烂的婚纱基地。。
但是我相信他们拍出来的婚纱照一定不会很烂。。
他们的ps技术师都太牛了。。这周去深圳耍了一下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
这周去深圳耍了一下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
 
这周去深圳耍了一下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
 
这周去深圳耍了一下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
 
 
这周去深圳耍了一下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
 
这周去深圳耍了一下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
 
这周去深圳耍了一下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
但是我想说这条单车路太短了!!!!
尽头是一家山庄,可以爬上山顶
山顶看的也是大海~但是非常漂亮哦哦哦哦~~~
然后我们一直在那里看那些有钱人的快艇飞来飞去。。。快来快去。。。
好多有钱人。。。据说那个浪骑俱乐部就是有钱人的专门游艇俱乐部。。。
我应该多走过去看看的。。。能不能遇到有钱人呢。。。
但是一艘游艇上有三个相亲相爱的老婆呢。。。这周去深圳耍了一下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
 这周去深圳耍了一下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
 
这周去深圳耍了一下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
 
这周去深圳耍了一下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
 
这周去深圳耍了一下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
 好吧~最后行程结束,吃顿深圳的海鲜就回家咯~~~~这周去深圳耍了一下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
  评论这张
 
阅读(55)|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