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pim_宅de公馆…

不管现实怎么样,在自己的世界当女王.

 
 
 
 
 

日志

 
 

压力是巨大的但是我不知道?  

2013-04-08 11:24:26|  分类: 总会不愉快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如果是以体重来衡量一个人是不是快乐的
那么估计我高中时期是我人生24年里最快乐的一段时间。。

现在为毛不能心宽体胖?
其实潜藏的压力是巨大的吧?
我就是一点点小事都觉得要天崩地裂
无法释怀。。耿耿于怀。。斤斤计较。。
所有这些不好的词用在我身上都是非常合适的。。
什么时候开始变成这样?
一点小状况就可以像捏蚂蚁一样捏死我了。。。
我也想自己可以很成熟地面对一切变幻莫测的事情~
在别人很慌张的时候轻松地说~其实没什么,你只要这样那样就可以了~

当然,想象总是美好的。
或许像高中时候那样多看点书可以让我成熟点
大学四年那么多时间,完全是属于虚度的吧。。
因为我只会淘宝而已。。。

我成日都同清清讲
如果我同你的身体调换,
那么我应该不会痛经,你就不会长痘痘~哈哈
然后有了好肥美的萍子同好苗条的清清。。压力是巨大的但是我不知道?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
压力是巨大的但是我不知道?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
 
  评论这张
 
阅读(9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