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pim_宅de公馆…

不管现实怎么样,在自己的世界当女王.

 
 
 
 
 

日志

 
 

2014第一天~  

2014-01-01 13:45:57|  分类: 美好的日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如题。

新一年马上已经开始了

希望自己不要再毛毛燥燥,

表现出成熟稳重的一面,

当然我觉得我私底下应该还是疯子一个>皿<

虽然不会成为一个超级厉害的老师,

但是希望自己还是拥有基本的责任心,

努力做好每件事,上好每节课,

最好在这新一年还可以去几个地方旅游一下~

生活毕竟不能一直停留在相同的地方

每天重复着同样的事情,

这样会对生活逐渐失去乐趣。

为了这个目标我一定会好好存钱的!!加油!!

还有最重要的是新的一年家人和朋友都身体健康,

出入平安。

然后我的跨年由大姨妈陪我度过……

还是大爆发的那种,一床都是……

一大早便忙着洗床单……2014第一天~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

这是预示着我今年一定会持续红红火火么?2014第一天~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

 2014第一天~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2014第一天~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 2014第一天~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2014第一天~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 2014第一天~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2014第一天~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 2014第一天~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2014第一天~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

亲爱哒~新的一年你要继续给我煮各种爱心早晨,各种爱心宵夜啊~2014第一天~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

祝你新年厨艺突飞猛进!!2014第一天~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2014第一天~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

2014第一天~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

 

2014第一天~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
  评论这张
 
阅读(43)|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