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pim_宅de公馆…

不管现实怎么样,在自己的世界当女王.

 
 
 
 
 

日志

 
 

不知不觉暑假了   

2017-07-19 22:05:5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年暑假特别早 朋友圈的吃喝玩乐几乎没有停过 刚放暑假某天,清清朋友话一起去水库隔壁的山庄吃饭 问他在哪里的…他说在电大,距离半个小时左右车程,想想也好啊,还没有带过嘟出去吃饭 结果一路向北……走了大概两个小时…还是崎岖的山路那种 荒无人烟…我一直问…到了没………还是没到 我的天…居然最后走到了博罗…噗 然后小朋友们去那条不是特别清晰的小溪那里玩水了……我嘟也难得泡了一下 七点去到农庄,结果八点半还没上菜…… 看了一眼老板还在杀鸡…我的天………他们到底怎么找到这家山卡拉店的… 于是饿到受不了的小朋友们就吃了一碗豉油捞饭… 我嘟也是,满满一碗都吃完了……呵呵… 没有下次了…回程路上我嘟已经呼噜大睡了 不知不觉暑假了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
  评论这张
 
阅读(38)|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