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pim_宅de公馆…

不管现实怎么样,在自己的世界当女王.

 
 
 
 
 

日志

 
 

云南亲子游&我嘟三岁啦~  

2018-06-24 15:54:46|  分类: 小游&小吃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那天第二次阶段考的时候,因为过于无聊
连着三天都一直监考不停歇,
于是突发奇想要去旅游
综合我男人的体质和我女儿的惰性
我已经最大限度地把行程安排简单一点。。云南亲子游我嘟三岁啦~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
就是只去丽江古城一个地方。。。。
连隔壁的雪山都不计划去。。
云南亲子游我嘟三岁啦~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
 说走就走,带着我嘟坐飞机去咯~~~~
话说我嘟第一次坐飞机,我怕她会哭,还准备了棒棒糖给她
结果并不需要!!表现得超成熟!!!
云南亲子游我嘟三岁啦~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
 还拿着安全守则一直教育我们两公婆,在飞机上不能玩手机,
遇到危险要戴口罩blabla。。。。别这样好吗?云南亲子游我嘟三岁啦~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云南亲子游我嘟三岁啦~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
云南亲子游我嘟三岁啦~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
 
当我们顺利到达丽江古城,
清清开始说他缺氧,要睡觉。。。
女儿老说要回去酒店看电视。。。
我们去了两天都只在客栈300米左右范围活动。。。
我的心那个累啊。。。。妈蛋
老娘花了大价钱大老远坐飞机来是给你们换个地方睡觉的吗??
云南亲子游我嘟三岁啦~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
 
云南亲子游我嘟三岁啦~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
 
云南亲子游我嘟三岁啦~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
 
 算了算了。。。。佛系一点大家都好过,
幸好我选的客栈距离四方街300米。。。距离木府200米。。。
哈哈哈哈哈哈。。。醉了醉了云南亲子游我嘟三岁啦~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
到了第四天,清清突然说我们不能只在这里浪费时间
于是说走就走去了隔壁的束河古镇。。。
我嘟还穿着睡衣呢。。。
然后我们一致认为束河没有丽江那么好。。真的
来之前全世界包括各种游记都是束河和丽江风格不同,更宁静blabla
反正我是觉得很一般了· ~
放点美丽的客栈的照片吧~
云南亲子游我嘟三岁啦~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
 下面↓这张照片是洗完澡,八点多了天还没黑
没地方去的我和嘟爬上了屋顶看风景
这是嘟帮我拍的照片啊~
比男人拍的好多了~云南亲子游我嘟三岁啦~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
放上来纪念一下云南亲子游我嘟三岁啦~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
云南亲子游我嘟三岁啦~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
 
云南亲子游我嘟三岁啦~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
 
云南亲子游我嘟三岁啦~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
 最后端午节当天我们坐飞机回家~
一切顺利
但是我嘟在飞机上看安全守则突然看哭了
原因不明。。。因为她就是一个想法很多的小孩
以前看绘本和听世上只有妈妈好这首歌也会哭
默默自己流满了鼻涕和眼泪
我看她,她就挡住脸不让我看
可能不想我知道,就算了,我也没有追问她的小心思云南亲子游我嘟三岁啦~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
希望她长大之后会知道
有事情是可以找爸爸妈妈倾述的
云南亲子游我嘟三岁啦~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
 端午第二天,是我嘟三岁生日啦~~~
是大宝宝了呢~~~
准备就读幼儿园云南亲子游我嘟三岁啦~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
祝你生日快乐,身体健康,开心每一天云南亲子游我嘟三岁啦~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
云南亲子游我嘟三岁啦~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
 
云南亲子游我嘟三岁啦~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
 
云南亲子游我嘟三岁啦~ - 萍子菇凉 - pim_宅de公馆…
 
  评论这张
 
阅读(21)|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